包子-FAKETO

你配不上你的野心,也辜负了你所受的苦难。



总有一些让自己清醒的时间了,让自己好好想想,什么是利益对错,不幸的是,自己已经怀着一颗以为都是善良的心的时候,我觉得错了,小孩只分对错,大人只分利益,然后我就被我自己傻逼的头脑忽悠了,总是怀着一颗一心向善的态度!我错了!真的错了!错的太离谱了!第一次由于我没有去帮助他们,他们觉得我不是兄弟,我把这件事没放在心上,今晚,我被他们当枪使,我终于明白了,好坏善恶是分人的!对于没心没肺的人不用讲情义!我做的事情,我知道弥补不了,我人生第二次吃这么大的亏!第一次是毕业答辩!由于我太冲动,没有分清场合,跟老师顶撞,导致老师对我的印象太不好了,我进入二辩,我想了俩天,想了太多,发现我的大学居然没有一点成长,都是在依靠之下,一群狐朋狗友的氛围下成长,我成了一个人渣,让我总是忘了伤疤忘了疼,而我自己也不争气,没有用心在意这些,我不是笨,而且没有用心去做,没有用心去理解,任何事情,都是这样,我想!我的把我自己的毛病割掉,在疼,再累,我的坚持!因为从始至终都是我一个人在走,走了四年,陪伴自己的少之又少,当初包子说的对,我还是太嫩了,感谢你陪我三年,大学四年时光,能说真话,能说理想的就只有你了,我把我所有懂得都告诉你了,你也告诉我了,这样的感觉真的没了,喜欢一个人,就得用心去做喜欢这件事,戳破了就没有那个感觉了,我忽然觉得,是我太傻逼了,你说的对,我太嫩了!什么时候我能明白这些事的时候我一定会感谢你!或许那时候我们都已经陌生了,但是我会告诉你,我已经可以撑起一片天了!


这些都不能说明什么,只能说明我傻,对错,利益!分不清,被别人利用了,不懂得保护自己,义气用事!我想我以后不会了!感谢你们教会我这些,大学四年,唯一能留的,能记得就是这些了!

我随便记忆力比较差,这不能当成理由,借口,我知道,还是自己的问题,不要留恋伤疤上的蜂蜜,蜂蜜遮不掉曾经犯的错,一如人品,酒品!

不要相信那些口里说的誓言,真心,以及老一辈的教训经验,要相信自己,相信自己的感受,用自己底线,自己的原则去评价一个人!不要用对错,利益去评价一个人,以及所谓的感情去评价一个人,人品就是自己的过去结晶,说别人人品差,想想自己,自己是个啥,别人背后说你啥!你做了啥!

能证明自己的唯一就是自己的心,老师说的好!想立自己的口碑太难!想毁自己的口碑太简单,做一件事十件事,都不能换回一个好的口碑,但是做一件坏事!你所有的好口碑都完了,你做到一百件好事也挽不回那曾经的好口碑,做人做事需心平静和,想好前因后果,做足准备,才可以去的,然而一切都是随着实际的结果去让你接受的,准备的再好,也没有一次临时出问题的事情大,也让我想到了,敢当敢拼也是一件傻逼事情因为没有充足的准备,那一切都是给自己的教训!

忽然想到她,她是多么的明智,给我时间,让我好好准备,而我确实死脑筋一个,什么都不知道,只知道虎头虎脑的去做,结果适得其反,第一次约会就成这样了,我是多么的笨,多么的傻,她的用心良苦我居然一点都没有感受到,我真的太傻逼了,一辈子能有这样的几个她!我快把她弄丢了!恋爱都是美好的,为啥我总是觉得枯燥无味,因为我自己的行为造成了这样的结果,还没开始就结束了,大学四年唯一一次!还辜负了她的期望,我不知道对自己喜欢的人用什么方式的表达才是最好的,一味的用自己最惯用的技俩来告诉自己!我做了什么,我错了,不该用这些已经习惯性的思维来对待她,恋爱是相互的,不是迁就,不是高低姿态,而且一颗心,害羞,单纯,傻,那是因为我没有想到付出,没有想到为了这件事,应该准备什么,不是一味的等待!让你没有在大学的最后感觉到大学中还有一件事没有做,那就是好好的恋爱,我没有让你感受到,那些我从来不敢做的事情,也没有做到!你还是适合自己的心,去找那个适合你的,我感谢你这三年,陪伴我,无话不说,交心,这三年你让我懂得了依靠!有些事情不能用勉强来解决的,或者说冲动,我的为自己犯得错承担责任,你教会了我太多太多,而我却像一个傻逼一样自娱自乐,没有在意这些,然后结局都是让我自己摔得鼻青脸肿,而我自己也一次教训也没有记住,愧对了太多人,不记血性!

大学四年就这样结束了,没有人来教我了,从答辩完结束开始我就心情低落,因为我觉得忽然变得陌生了,以前我那么感性,现在我都觉得我心冷,我忽然觉得自己一直在一个圈子里跳不出来,格局让我自己尝试又放弃,没有真正的争取一次机会,反而让我自己当了墙头草,俩边到,没有跟自己的心走,违心了,觉得自己没有原则没有底线,自己是个一无是处的人,没人喜欢!自己的存在不能给周围圈子带来一种产物的时候,那才是一个人的失败,我自己真的是在这个圈子太久了,以至于没有了争取的心态了,丧失了那种了那种争斗的性子了!

我有好多秘密!只是这些秘密都是负面的!对我的性格,造成了太大的影响,以至于自己只看到别人的付出!自己缺没有任何行动,任何表示,我不想当咸鱼!

那些不堪的记忆,我总是太恨自己!然而却没有任何行动,让自己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四年!我对不起以前的教训,对不起那些好,我以为走的越远就没人惦记没人在意!然而人心都是肉长的,自己造的虐,自己去承担,自己去负责!逃避不能解决任何问题,不在意才是最傻逼的行为!

这些都没有让我醒过来,反而让我成真正的傻逼了!教会我的什么都没做到,自食其果!让自己不会有喜欢的感受,爱人的感觉了!这就是报应,属于我的报应!

四年了,我做了什么,忽然觉得这四年真的什么都没有做成,唯一就是交了一个用心的知己,一群酒肉朋友!直觉告诉我是对的,我自己为啥没有去在意这些事,我他妈的傻逼了,狗改不了吃屎,酒品也是如此!

交心交肺,最终把自己坑进去了,让自己跳进这个坑里,我到底是怎么了!怎么会这么傻!对错不分!被人玩的团团转!然后自己成了事后诸葛亮,毁了那么多的好回忆,一下子被自己的傻逼行为毁了!弥补不了,终于想明白了自己是几斤几两,多大的锅装多大的饭!谁奉承你谁真心对你,自己要好好判断了!不要伤了对你用心的人!让害得人得逞!这些都是自己一辈子弥补不了的!

对不起了,好兄弟!

对不起了,包子!

以后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在一起了,希望我们自己常联系!不要断了联系!

大学四年还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!

让我能记住的就是你们了!

十一人组

包子

九兄弟


有哪些遗憾我都知道了,虽然已经迟了,时间已经退不到那天了!

我们曾经相识过!

走过太多的地方,遇见太多的人们!

唯有你们!让我觉得安心!

四年太快,十年太快,唯一能记得就是咱们无忧无虑的四年!


三个好兄弟!

一个包子!

大学已经值得了!


记!


评论
©包子-FAKETO | Powered by LOFTER